让其响彻

6

【雷安/论坛体】那个coser和那个画手到底什么情况

  


  画手雷×专属coser安


  忘记是谁的点梗了……

就这样吧凑活看看就行了 |・ω・`)

第一次写这个……

算了看着玩吧





  


   那个coser和那个画手到底什么情况


  1L楼主


  如题,那和coser和那个画手什么情况啊!!!!


  2L


  那个coser和那个画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这个码打不打有什么区别吗?!笑死了!!!


  3L


  辣个骑士和辣个海盗到底是什么关(哗——)系hhhhhhhhhh


  4L


  楼上你那个hhhhhh我硬生生读出来了两种滋味嘿嘿嘿


  5L


  他们还能是什么关(哗——)系


  6L楼主


  骑士和海盗这两个人都是家里有矿吗?!刚刚才知道骑士的c服全都是在星月家定做的!道具是在甜点小店做了!!!!星月和甜点小店!!!!那两个贵的要命但是质量特别好的店!!!这么算下来骑士最便宜的c服也要5k!!还不算道具假毛!!


  7L


  星月……【吐血】我最大的梦想就是拥有一套那个店铺里的c服……


  8L


  我在甜点小店做过一次道具!!一把剑花了我一个月的生活费!吐血


  9L


  骑士小哥哥家里有矿吧……


  10L


  人家不仅有矿还有颜值……


  11L


  ls扎心了


  12L


  骑士小哥哥有矿和海盗有什么关系……


  13L


  这里有个老实人


  14L


  大家快欺负他!!!!!


  15L


  毕竟我们也不是什么魔鬼


  16L楼主


  海盗家里有矿不是公认的吗?!啊,你们可能没有看到照片,毕竟那天删的太快了,幸亏我手速快,等等我给你们发出来【图片】【图片】【图片】


  17L


  ……


  18L


  ……


  19L


  ……


  20L


  自闭了自闭了


  21L


  这哪里是房子!!!这是别墅!!!别墅啊!!!!!【咆哮】


  22L


  这不是我家附近那个私人别墅吗!!!!!!还在市中心!!!!!!!


  23L


  求ls家住址……


  24L


  求住址+1


  25L楼主


  你们不觉得自己跑题了吗……


  26L


  楼主你见过海盗的颜了吗 |・ω・`)


  27L


  我只能期待一下海盗长得丑一点矮一点了……


  28L


  ls+1……实在是没有什么可比性了……


  29L


  附议……


  30L


  如果海盗家里有钱还又高又帅的话……那我只能跪舔他了【捂脸】


  31L


  就算他不帅你也只能跪着看他画画


  32L楼主


  别想了……海盗长得超帅,身高还186这他妈哪里来的人生赢家!!!


  33L


  ……自闭了


  34L


  ……骗人的吧……


  35L


  快!给我们形容一下海盗的颜!


  36L


  楼主快说!!!!


  37L


  +1


  38L


  +2


  ……


  73L楼主


  你能别刷这么快!!!我在码字啊!!!!!!!


  海盗的颜不是可以用语言形容的颜啊!!!!我要是有海盗五分之一的颜我就去舔镜子了!!!!!!!!这种形容够不够!


  至于怎么简单的……


  就是我出门旅游!!!然后我在路上像往常一样走着,悠闲淡定……毕竟我是出来玩的,所以肯定是散步的那种看风景啊什么的,然后!然后!然后!!!!祸从天降!!!呸,帅哥从天而降!!!一个我理科生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是当时一瞬间我完全忘记了害怕的那种帅哥不知道从哪突然跳到了我面前!然后!!!然后我就呆住了!他从我边上直接冲了出去!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我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骑士跑过来伸手在我眼前晃了晃!骑士!!!然后我一下子就清醒了。他过来问我有没有事有没有被吓到然后一直道歉当时我都惊呆了没反应过来一直在点头,然后刚刚冲过去的那个超帅的小哥哥又默默的走回来说了一句“安xx(别想了我不会告诉你们名字的)你怎么这么慢了”然后他们两个就你一句我一句的吵起来了。


  我被两个颜值爆表的小哥哥夹在中间差点幸福的晕过去,最后虽然我一直强调我没事但是骑士还是以道歉为理由请我吃了小蛋糕,跟他打打闹闹的那个帅哥哥直接刷的卡连钱都没问一下。动作十分熟练,一看就是经历过好多次了!


  ps:那个店是帽子先生


  74L


  卧槽实名羡慕啊……_(´ཀ`」 ∠)__


  75L


  楼主你这是什么好运气!!!!!


  76L楼主


  羡慕吧嫉妒吧恨吧!我告诉你们!我宁愿没见过他们!!!你们以为和两个帅哥坐在一起很幸福吗?!醒醒少年们!他们两个撒狗粮没听过啊!!!!当时那个帅气的小哥哥抱着笔记本就开始画画!一个眼神都不给我!然后骑士就很生气,一边跟我尬聊一边骂那个帅哥哥,然后他俩就怼起来了!怼起来了!骑士!那个脾气好的不得了的人!!!!


  77L


  虽然骑士怼人很不可思议……但是楼主能扣题吗


  78L


  这个所谓的帅哥哥好厉害啊!竟然能让骑士骂人……


  79L


  我嗅到了奸情的味道


  80L


  你们是显微镜吗??朋友之间的互怼能看成这样你们也是牛逼了!


  81L


  ls不服憋着!


  82L


  80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83L楼主


  然后!然后!最后我努力的扒那个帅哥哥的笔记本!然后我看到了!!!!!!!海盗的风格!!!!当时我还不相信!然后晚上海盗就更新了那张图!!!还配字说一个傻子惹他生气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大的一把海骑的官方糖!!!!


  84L


  奶奶你吃的cp终于发糖了!•ᴗ•


  85L


  楼上什么鬼话!说的跟海骑平时性()冷淡一样!


  86L


  hhh性()冷淡可还行


  87L


  明明平时都是糖!


  88L


  不过这个特别甜


  89L


  √


  90L


  实名羡慕楼主啊!!!!!!我也想和骑士一起吃蛋糕


  91L


  不,ls你错了!楼主吃的不是蛋糕!


  92L


  是狗粮!


  93L


  说真的第一次见到骑士cos海盗的画开始,我就觉得我的cp绑了


  94L


  我只是没有想到骑士浪起来可以那么骚!不过拍完了片子骑士就害羞的直接躲到了厕所!!!!


  95L


  毕竟当时那么多小姐姐看着,眼睛一个比一个亮。


  96L


  要你你也害怕_(´ཀ`」 ∠)__


  97L


  不过他是拍完了才害羞的


  98L楼主


  这就是传说中的反差萌?!


  99L


  !!!!!!!


  100L


  ls怎么了!


  10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2L


  怎么了!快说!


  103L


  快说啊!!!!!!


   104L


  别吊人胃口啊!


  ……


  119L


  所以到底在叫什么!!!!


  120L楼主


  别问了!!!快去看海盗的主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社保!!!!!


  121L


  刺激!!!!!!!


  122L


  是婚纱!!!!!!


  123L


  时刻准备着看骑士cos!


  124L


  等等为什么是两套??


  125L


  让骑士选一个?????


  126L


  等等?!星月那里已经出来了打样了??什么情况?!图明明才放出来!!!


  127L


  凯佬发微博了!!!艾特了海盗和骑士!!!等等为什么还艾特了小柠檬?!!


  128L


  骑士小哥哥的微博!!!快看笑死我了【截图】


  129L楼主


  给你们不能看图的打一下字:恶党!!!!!!你给我滚啊!!!!


  神他妈的恶党笑死我了


  130L


  恶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骑士快炸了笑死


  13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看海盗的微博!!!!!【截图】


  嫁给他!!!!


  132L


  这是求婚吗!!!


  133L楼主


  不行我原地爆炸!!!!!


  134L


  还在这里刷什么刷!!!快去看直播啊!!!海盗开直播了!!!!!!!


  135L


  让我现在这里冷静一个再去……冷静你妹夫啊!!!!!!!


  136L


  你们还刷什么!!!海盗露脸了!!!!!!你们还不去看吗!!!颜值暴击!!!我死了!!!


  ……


  ——


  ——


  没了……我不会结尾……没了……


评论(13)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